日本漫画家アタモト漫画「タヌキ之キツネ」动画化企划情报公布 动画将在2018年2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アタモト漫画「タヌキ之キツネ」动画化企划情报公布。12月21日,在官方频道公布了「タヌキ之キツネ」动画化纪念影像。据悉,「タヌキ之キツネ」动画形式为每话30秒的短篇,共20话。官方表示「タヌキ之キツネ」动画监督人选为月里智宏,制作作交由lesprit,动画将会在2018年2月正式公开。

日本漫画家アタモト(@atamotonu)在推特上发表,以超可爱狸猫和狐狸为主题的漫画「タヌキ之キツネ」不但趣味性十足又治癒感满点,总是让人看一眼就得到无比的欢乐,在好评支持下已顺利发行单行本并推出许许多多的周边,买回来放在身边也是超级Relax呢!然而狸猫和狐狸今年可是跃跃欲试,怎麽会这样就满足呢,于是终于宣布要「动画化」啦!

12月21日,在官方频道公布了「タヌキ之キツネ」动画化纪念影像,明明是似曾相识的场景,但看到动起来的狸猫和狐狸那柔软又呆萌的模样,还是感觉自己又再次被治癒了❤(ӦvӦ。)。

官方表示「タヌキ之キツネ」动画监督人选为月里智宏,制作作交由lesprit,动画将会在2018年2月正式公开。

据悉,「タヌキ之キツネ」动画形式为每话30秒的短篇,共20话。YouTube上将会陆续公开至18话,剩下的2话则会收录在预定2018年5月15日发行的单行本第4集限定版里头,鼓励粉丝们积极收藏书籍!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アタモト漫画「タヌキ之キツネ」动画化企划情报公布 动画将在2018年2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2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