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山野木世美新漫《灵部落格》正式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漫画家山野木世美新漫《灵部落格》正式连载情报公布。日本漫画家「山野木世美」于Web漫画网站Sukima上展开了笔下最新漫画《灵部落格》(原名:レイブログ~亡者は生者に恐怖する~)正式连载。

近日,日本漫画家山野木世美新漫《灵部落格》正式连载情报公布。日本漫画家「山野木世美」于Web漫画网站Sukima上展开了笔下最新漫画《灵部落格》(原名:レイブログ~亡者は生者に恐怖する~)正式连载,对于喜爱灵异类型作品的读者来说值得关注一下。

日本漫画家山野木世美新漫《灵部落格》海报

《灵部落格》漫画故事讲述了比起死去的幽灵、活著的人们所引发的各种奇怪事件还比较恐怖──可以和幽灵进行对活,并以次经营心灵部落格的的芦屋零士。在某一天外出时,受到某位被惨杀的女性幽灵的委託,希望能探明她被杀害的真相,究竟这件事会将芦屋引向什麽样的事件之中呢!?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山野木世美新漫《灵部落格》正式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2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