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少女终末旅行》最终话先行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少女终末旅行》改编自つくみず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WHITE FOX负责制作。近日,日本动画《少女终末旅行》最终话先行图已公布。全身上下充满谜团的“猫”渐渐有了自我意识,当小千和尤莉来到某个地方之后,这只“猫”突然说出了令人在意的话。

近日,日本动画《少女终末旅行》最终话先行图已公布。全身上下充满谜团的“猫”渐渐有了自我意识,当小千和尤莉来到某个地方之后,这只“猫”突然说出了令人在意的话。

荒无人烟的废弃建筑里,画着核标志的巨型机械矗立左右,之后小千与尤莉穿过它们来到另一个房间。搜索现场的时候,“猫”突然启动了某个设备,显示屏上的画面令两位少女愣在原地。没过多久,“猫”的同伴突然出现,它居然一口将尤莉吞了下去?!经过交流,这些神秘生物的真实身份终于曝光,它们的存在居然与人类的死亡有着密切关联……

《少女终末旅行》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日本动画《少女终末旅行》改编自つくみず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WHITE FOX负责制作。于2017年7月3日在Anime Expo 2017上宣布TV动画化。

2017年10月6日起每周五20:30在AT-X首播。

《少女终末旅行》是比较少见末世题材,在这部漫画中人类的文明已经毁灭,但是两位少女“千户”和“尤莉”却还活在世上,为了生存,两位少女驾驶着履带式摩托车开始了她们的旅程。文明崩坏之后的终末世界。描写使用爱车——Kettenkrad(履带式摩托车)在废墟中漫无目的旅行的蒂特与尤丽的日常。动人的反乌托邦物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少女终末旅行》最终话先行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2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