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OP主题曲封面与详情情报公布 预定于2018年2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OP主题曲封面与详情情报公布。据悉,《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动画主题曲的《我才不会说呢。》单曲预定于2018年2月14日也就是情人节当天发售。单曲中除了收录标题曲外,还将收录一首C/W歌曲《启程的风(原名:旅立ちの風)》,单曲分为动画盘和歌手盘两种形式发售。

据悉,日本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8日开播。12月21日,《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动画的OP主题曲封面及详情得到了公开。

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的OP主题曲由大原ゆい子演唱,曲名为《我才不会说呢。(原名:言わないけどね。)》。据悉,《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主题曲的《我才不会说呢。》单曲预定于2018年2月14日也就是情人节当天发售。单曲中除了收录标题曲外,还将收录一首C/W歌曲《启程的风(原名:旅立ちの風)》,单曲分为动画盘和歌手盘两种形式发售。

《我才不会说呢。》动画盘采用全新绘制的动画插图封面,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元)。

日本动画《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改编自山本崇一郎创作的漫画《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明天是星期六》  ,由SHIN-EI动画制作,于2018年1月8日首播 。

《我才不会说呢。》歌手盘采用大原ゆい子封面,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元)。

TV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由制作了日本国民级动画《哆啦A梦》《蜡笔小新》的SHIN-EI负责制作,执导过《雏逻辑 from Luck & Logic》的赤城博昭担任导演,知名动漫编剧横手美智子负责系列构成,高野绫负责角色设计,茂木琢次和近藤奈都子共同担任总作画导演。主要声优阵容为高木同学CV:高桥李依、西片CV:梶裕贵、米娜:小原好美、友香里:市道真央、早苗:小仓唯、中井:内田雄马、真野:小岩井小鸟、高尾:冈本信彦、木村:落合福嗣、田边老师:田所阳向。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OP主题曲封面与详情情报公布 预定于2018年2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2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