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永井豪原作《甜心战士》再度动画化情报公布:「又可爱又帅气的女孩子」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永井豪原作《甜心战士》再度动画化情报公布:「又可爱又帅气的女孩子」。近日, 永井豪漫画家出道 50 周年企划宣布永井豪原作的《甜心战士》将再度动画化,这次的《甜心战士》概念是「又可爱又帅气的女孩子」。这次的《甜心战士》新作动画「Cutie Honey Universe」就是在《Re:甜心战士》后时隔 14 年的系列新作动画。

在 2018 年 1 月永井豪原作,汤浅政明与大河内一楼改编的《恶魔人》动画将在 Netflix 上配信,永井豪原作的《魔神 Z》将上映《魔神 Z/infinite》剧场版动画。这两部作品都是永井豪漫画家出道 50 周年企划的作品。

近日, 永井豪漫画家出道 50 周年企划宣布永井豪原作的《甜心战士》将再度动画化,和前两部作品相比,这次的《甜心战士》概念是「又可爱又帅气的女孩子」。

《甜心战士》是永井豪 1973 年担任原作的一个跨媒体企划,永井豪在 1973 年到 1974 年推出过漫画作品,同期还推出过一部 25 话的 TV 动画,还出过 OVA 动画、电影、特摄电视剧、舞台剧,2004 年的《甜心战士》电影,导演是庵野秀明。《甜心战士》的设定是女主角如月甜心是体内藏有「空中元素固定装置」的美少女仿生人,拥有着超越人类的强大运动能力,而且由于体内的装置可以随意改变自己的衣服和道具,穿不同的衣服会有不同的能力,而如月甜心是要阻止盗窃宝石与美术品的犯罪组织「黑豹」的犯罪。

在 1997 年又播出了《甜心战士 F》 TV 动画,和永井豪原作的最初动画相比,《甜心战士 F》是更加的往《美少女战士》类动画方向靠拢,在这部动画中也诞生出了另一位甜心战士叶月圣罗/夜雾甜心。而在 2004 年 东映动画 与 GAINAX 共同制作了甜心战士的 OVA 动画《Re:甜心战士》,这部 4 话的 OVA 动画,庵野秀明担任总监督,分集监督是今石洋之、伊藤尚往、摩砂雪,编剧中岛一基。

这次的《甜心战士》新作动画「Cutie Honey Universe」就是在《Re:甜心战士》后时隔 14 年的系列新作动画,公开的视觉图中是如月甜心穿着各种各样的战斗服装,因为标题里有 Universe 不知道是否会让各部《甜心战士》作品中的角色齐聚一堂。

这次的动画监督是横山彰利,作画出身的动画监督,担任过《写真女友》动画监督。系列构成高桥奈津子,角色设计是《龙的牙医》人设井关修一,动画制作公司 PRODUCTION REED,动画的形式目前没有明确说明。在 C93 上官方将先行销售这部动画的抱枕,作为原作者的永井豪对于这部新作动画的说明是,这次的动画概念是「又帅又可爱」,如月甜心在现代将会如何复苏,到底是怎样的「又帅又可爱」敬请期待。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永井豪原作《甜心战士》再度动画化情报公布:「又可爱又帅气的女孩子」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2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