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噬谎者/嘘喰い》即将迎来最终话宣布完结情报公布 最终49卷是2018年2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噬谎者/嘘喰い》即将迎来最终话宣布完结。12月21日,在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2018年3、4的合并号(集英社)的卷头彩页中宣布《噬谎者/嘘喰い》即将迎来最终回。目前,日本漫画《噬谎者/嘘喰い》单行本到48卷发售中,最终49卷是2018年2月19日发行的。

日本漫画《噬谎者/嘘喰い》即将迎来最终话宣布完结。12月21日,在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2018年3、4的合并号(集英社)的卷头彩页中宣布《噬谎者/嘘喰い》即将迎来最终回。

《噬谎者/嘘喰い》漫画是日本漫画家迫稔雄所创作的漫画,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 2006年24号开始,2016年写实电影化计划进行了发表。

目前,日本漫画《噬谎者/嘘喰い》单行本到48卷发售中,最终49卷是2018年2月19日发行的。

《噬谎者/嘘喰い》是谎言食称为神秘的天才赌徒·斑目貘,其卓越的头脑赌博通过挣大钱描述故事。过去的神秘组织·赌赌博郎的长。您和您的战斗屋里“蓬顶越」打败的貘,经过各种各样的战斗再次挑战“蓬顶越」。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噬谎者/嘘喰い》即将迎来最终话宣布完结情报公布 最终49卷是2018年2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2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