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主题曲单曲封面与详情公布 预计2018年1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主题曲单曲封面与详情公布,预计2018年1月发售。日本动画《七大罪第2季《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将于2018年1月6日开播。据悉,《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动画的OP主题曲将于2018年1月24日发售。近日,《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主题曲单曲的封面及详情对外公开。

根据铃木央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七大罪》改编的第2季TV动画《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将于2018年1月6日开播。据悉,《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动画的OP主题曲将于2018年1月24日发售。近日,《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主题曲单曲的封面及详情对外公开。

日本动画《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的OP主题曲FLOW和GRANRODEO联手打造,曲名为《Howling》。这是这两支乐队继《七大罪》第1季ED后,再度合作为该动画演唱主题曲。该单曲将于明年1月24日发售,分为初回生产限定盘、通常盘、期间生产限定动画盘三种形式,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Howling》的期间生产限定动画盘将附带DVD光碟,其中将收录歌曲《Howling》的MV以及动画《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的无字幕OP。封面采用全新绘制的动画插图,售价为不含税1713日元(约合人民币102元)。

《Howling》初回生产限定盘将附带DVD光碟,其中将收录歌曲《Howling》的MV以及拍摄花絮,售价为不含税1713日元(约合人民币102元)。

《Howling》通常盘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1204日元(约合人民币72元)。TV动画《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由A-1 Pictures制作,古田丈司担任导演,田中智也担任副导演,吉冈孝夫负责系列构成,户谷贤都和佐佐木启悟担任角色设计,户谷贤都还将和川上哲也一起担任总作画导演,柳隆太负责动作指导。声优阵容具体为梅利奥达斯CV:梶裕贵、伊丽莎白CV:雨宫天、霍克CV:久野美咲、黛安CV:悠木碧、班CV:铃木达央、金CV:福山润、高瑟CV:高木裕平、玛琳CV:坂本真绫、艾斯卡诺CV:杉田智和、吉尔桑达CV:宫野真守、豪泽尔CV:木村良平、古利亚莫尔CV:樱井孝宏、多洛录CV:小野大辅、门斯皮特CV:津田健次郎、古雷伊罗德CV:游佐浩二、弗拉乌德林CV:小西克幸。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主题曲单曲封面与详情公布 预计2018年1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2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