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东莞XiMi动漫游戏展同人展区摊位申请报名火热启动!

发布日期:2017-12-21

东莞漫展暨2018ximi动漫游戏展将于2018年4月30日-2018年5月1日的五一小长假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作为本次东莞漫展主办单位的广州无忧展览有限公司是一个致力于推动动漫游戏品牌宣传的展览公司,以专业的展览行业经验以及强大综合的执行力,成功为全国各个公司提供了漫展的策划、组织、实施等各个方面业务,不断积累成功经验并形成了自身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拥有专业度高、超强战斗力的团队,服务辐射全国各地,每一个细微环节,都以专业严谨的态度处理,务求将漫展影响力演绎到极致,力造一个亲民愉悦,观众参与度高的的动漫盛宴!

本次东莞漫展展品丰富,动漫周边产品、电子竞技类展品等应有尽有。同时,本次漫展还会有丰富多彩的活动,一线嘉宾签售、cosplay大赛,想要观看精彩演出的小伙伴千万不能错过!

2018ximi动漫游戏展即将强势登陆东莞

漫展时间:2018年4月30日-2018年5月1日的五一小长假

漫展地点: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即日起,同人展位申请火热启动!

摊位有限!报完即止!心动不如行动

赶快来报名吧!

>>>>摊位申请

1、完整填写摊位申请表后,与参展作品图片(如本子预览图/周边sample图/周边实物图等)打包发到组委会邮箱:wyzl2017@sina.com;

2、审核通过后,组委会将以电邮方式通知社团缴纳参展费用;

3、开展前两周,组委会将以电邮方式公布各参展社团摊位号及平面图;

4、开展前一天布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摊位租金

人民币500元一个/每展期,押金免费。

>>>>摊位配置

一张展览桌(1.5m*0.4m),两张椅子,两个参展证。

>>>>参展对象

创作动漫作品同人志的个人或社团;创作动漫作品音乐、广播剧drama的个人或团队;制作游戏、动画的个人与团队等。

>>>>禁止售卖物品

1、与动画、漫画、游戏无关的手工艺品、各类自行设计的Logo挂饰、手机链、项链、手链、毛绒等物品;

2、盗版盗印、非原创(盗图、抄袭、临摹、侵权)、淫秽、反动、暴力题材及相关物品;

3、任何与饮食类有关商品。

摊位有限,报满即止哟!

感谢媒体支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