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舞台剧将停止公演的商品与当日票券贩售因收到恐吓信件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月歌。》舞台剧将停止公演的商品与当日票券贩售因收到恐吓信件。由人气作品《月歌。》改编的2.5次元舞台剧,简称《ツキステ。》,目前正于东京展开第5幕“Rabbits Kingdom”的公演中,然而却在日前收到恐吓信件威胁停止公演的要求,对此官方昨日(19日)正式发表相关声明与注意事项,希望前往观剧的粉丝们体谅与配合。&...

由人气作品《月歌。》改编的2.5次元舞台剧,简称《ツキステ。》。目前,《ツキステ。》舞台剧正于东京展开第5幕“Rabbits Kingdom”的公演中,然而却在日前收到恐吓信件威胁停止公演的要求,对此官方昨日(19日)正式发表相关声明与注意事项,希望前往观剧的粉丝们体谅与配合。 

恐吓信件内容威胁“若不停止公演将可能攻击粉丝”,《ツキステ。》官方为了粉丝安全,将配合警方的指导于入场前进行随身行李检查的措施,并在会场内外部属警备人员;在会场内看见可疑人物或物品时请向附近的警备人员请求协助。

另外为了演出时的安全疑虑,剩下的公演将停止周边商品与当日票券的贩售,日后将展开周边通贩,已完售的商品也会再次推出。虽然对期待能在会场上购物的粉丝十分抱歉,但为了各位的安全还请谅解。

同时礼物箱也将撤下,无法赠送礼物给演员们,但依然能够送粉丝信,不过工作人员将会检查信件内容是否有危险之处,还请粉丝配合。至于希望退票的粉丝可利用日本电话或电子邮件的方式询问。 

收到恐吓信实在令人担心现场所有人以及演员们的安全,若预计前往的粉丝也要多加小心,欣赏舞台剧的同时更要保护好自己,并希望剩下的公演都能平安无事地顺利演出完毕。


本文标题:《月歌。》舞台剧将停止公演的商品与当日票券贩售因收到恐吓信件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72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