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めちゃコミック少年漫画下载量人气排名TOP10公布:《进击的巨人》漫画再次登顶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めちゃコミック少年漫画下载量人气排名TOP10公布:《进击的巨人》漫画再次登顶。日本电子书发布网站“めちゃコミック”日前公布最新一周的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排名,本周榜单上多部知名作品上榜,而上周强势回升的《进击的巨人》本周夺得了第一名的宝座

每周公布旗下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排行榜的日本电子书发布网站“めちゃコミック”日前公布最新一周的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排名,本周榜单上多部知名作品上榜,而上周强势回升的《进击的巨人》本周夺得了第一名的宝座,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最新一周的排名情况吧!

少年漫人气排名:《进击的巨人》登顶 《航海王》跌跌不休

めちゃコミック少年漫画下载量人气排名TOP10

第1名:《进击的巨人》(谏山创/讲谈社)

第2名:《约定的梦幻岛》(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第3名:《黑色五叶草》(田畠裕基/集英社)

第4名:《一弦定音!》(アミュー/集英社)

第5名:《钢之炼金术师》(荒川弘/ Square Enix)

第6名:《排球少年》(古馆春一/集英社)

第7名:《火影忍者》(岸本齐史/集英社)

第8名:《食戟之灵》(佐伯俊、森崎友纪、附田祐斗/集英社)

第9名:《死神/境·界》(久保带人/集英社

第10名:《黑子的篮球》(藤卷忠俊/集英社)

上周排名第2的《进击的巨人》本周排名再次提升,强势登上第一名,这部作品近来人气回升明显。而上周的第1名《食戟之灵》本周则大跌至第8名,跌幅非常大。近来同样人气明显上升的《约定的梦幻岛》本周也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这部作品已经上榜多周,人气颇为稳定。

而目前正在热播动画的《黑色五叶草》本周强势上榜,一举登上了第3名的位置,势头非常强劲,未来是否能保持人气值得关注。另外,本周《全职猎人》跌出了前十名,而上周17名的《航海王》本周排名再次暴跌,位居第27名。


本文标题:日本めちゃコミック少年漫画下载量人气排名TOP10公布:《进击的巨人》漫画再次登顶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2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