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机动新世纪高达 X》蓝光纪念套装详情与宣传CM公开 预计2018年3月开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机动新世纪高达 X》蓝光纪念套装详情与宣传CM公开,预计2018年3月开售。据悉,由高松信司执导的《机动新世纪高达 X》将于2018年3月23日发售蓝光纪念套装。近日,《机动新世纪高达 X》动画套装公布了发售详情以及告知PV。

据悉,由高松信司执导的《机动新世纪高达 X》将于2018年3月23日发售蓝光纪念套装。近日,《机动新世纪高达 X》动画套装公布了发售详情以及告知PV。


《机动新世纪高达 X》的蓝光纪念套装中将包含8张蓝光碟,收录全部39集TV动画。特典方面有高松信司监修、川崎裕之负责脚本、鸨田洸一作画的全新漫画《如果跟你在一起的话(原名:あなたと、一緒なら)》、2005年发售的DVD纪念套装中附带的144页解说书,另外还有石垣纯哉、西村诚芳、鸨田洸一绘制的收录盒和映像特典。该蓝光套装售价为不含税5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元3120)。该套装仅在2018年3月23日至2019年3月22日间发售,限时1年。

《机动新世纪高达 X》动画宣传CM公

《机动新世纪高达 X》动画是《高达》系列作品之一,于1996年4月至12月播出。《机动新世纪高达 X》与《机动武斗传G高达》及《新机动战记高达W》常被并称为“平成三部曲”。该动画由日升公司制作,高松信司担任导演,川崎裕之负责系列构成,西村诚芳担任角色设计,大河原邦男、石垣纯哉负责机械设计,高木涉、金井美香、堀内贤雄、中井和哉、山崎巧、森川智之、佐佐木望、三石琴乃等众多知名声优参与配音。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机动新世纪高达 X》蓝光纪念套装详情与宣传CM公开 预计2018年3月开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2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