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灵能百分百》宣布迎来完结 最终话即将刊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灵能百分百》宣布迎来完结,最终话即将刊出。据悉,日本漫画《灵能百分百》是日本漫画《一击男》原作的作者ONE先生所著的少年漫画。近日,日本漫画《灵能百分百》宣布完结,最终话将在12月22日刊出。推特上,ONE老师亲自发布消息,确认漫画完结已经提上日程。

近日,日本漫画《灵能百分百》宣布完结,最终话将在12月22日刊出。推特上,ONE老师亲自发布消息,确认漫画完结已经提上日程。

《灵能百分百》同样将“超级英雄”作为主题,并以平时不起眼,但拥有强大力量的超能力少年影山茂夫设定为主角,讲述他与同伴们处理一系列科学无法解释的异变的故事。在漫画宣布将要完结前,本作还曾决定改编为真人剧并于2018年1月上演,动画版声优伊藤节生将本色出演主人公影山茂夫。

在ONE老师的推特上,他表示《灵能百分百》已确定将在本月22日正式宣告结束。当这部画风充满魔性的作品完结之后,接下来ONE老师还将推出什么有趣的新作?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据悉,日本漫画《灵能百分百》是日本漫画《一击男》原作的作者ONE先生所著的少年漫画,于2012年4月起在小学馆Web漫画网「里SUNDAY」中连载至今,是该网站点阅投票率NO.1的人气作品。

《灵能百分百》是漫画讲述“当数值到达100时,惊人的事情即将发生。超能少年·路人的大爆发。”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灵能百分百》宣布迎来完结 最终话即将刊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2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