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血界战线》第二季最终话预告视频与先行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血界战线》第二季《血界战线&BEYOND》确定于2017年内播出。近日,日本动画《血界战线》二季最终话预告视频及先行图已公布。被怪物威胁的雷欧为了保护妹妹与同伴们而选择独自一人默默承受,随后他找到了反击的手段。

近日,日本动画《血界战线》二季最终话预告视频及先行图已公布。被怪物威胁的雷欧为了保护妹妹与同伴们而选择独自一人默默承受,随后他找到了反击的手段。

《血界战线》二季最终话《妖眼幻視行 後編》预告视频:

由于敌人也有神之义眼的能力,因此雷欧不敢轻举妄动,而是乖乖按照对方的指示尽力保持情绪稳定。走在街上,雷欧看到了一闪而过的音速猿,随后他似乎察觉到了敌人的最大弱点。

另一边,乘车回总部的克劳斯老板从雷欧的短信里发现了怪异的地方,意识到事态不妙的他立刻调转车头。强烈的危机已经浮现出来,在这最后的时间里,雷欧能否成功拯救自己的命运?

《血界战线》二季动画最终话《妖眼幻視行 後編》先行图:

日本电视动画《血界战线》改编自由日本漫画家内藤泰弘原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化决定的消息在2014年6月4日发售的漫画杂志《Jump SQ》2014年7月号以及漫画单行本第9集上正式宣布 。

《血界战线》电视动画于2015年4月4日播出,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译名为《幻界战线》。2016年6月3日漫画设定集中同款发售OAD《国王餐厅的国王》。《血界战线》第二季《血界战线&BEYOND》确定于2017年内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血界战线》第二季最终话预告视频与先行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1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