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OP公开 三位男声优客串演唱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TV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将于2018年1月16日开播。12月18日,动画官方公开了《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OP主题曲的情报。《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的OP主题曲《Ψレントプリズナー》确定将由齐木ックラバー组合演唱,并且还有齐木楠雄三位主要角色客串演唱。

根据麻生周一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将于2018年1月16日开播。12月18日,动画官方公开了《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OP主题曲的情报。

日本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OP公开 三位男声优客串演唱 

《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的OP主题曲《Ψレントプリズナー》确定将由齐木ックラバー组合演唱,并且还有齐木楠雄(CV:神谷浩史)、燃堂力(CV:小野大辅)、海藤瞬(CV:岛崎信长)三位主要角色客串演唱。齐木ックラバー组合是由摇滚乐队PSYCHIC LOVER的YOFFY、IMAJO与大石宪一郎组成的组合,该组合也将为动画制作配乐。OP主题曲的单曲预定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90元)。

另外,《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开播前还将播出神谷浩史、岛崎信长以及导演樱井弘明出演的特番。

(齐木ックラバー组合)


(神谷浩史、小野大辅、岛崎信长)

《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动画延续了第1季的制作阵容,由EGG FIRM与J.C.STAFF联合制作,樱井弘明担任导演,横手美智子负责系列构成,音地正行担任角色设计。

目前公布的声优阵容为齐木楠雄CV:神谷浩史、燃堂力CV:小野大辅、海藤瞬CV:岛崎信长、灰吕杵志CV:日野聪、鸟束零太CV:花江夏树、照桥心美CV:茅野爱衣、梦原知予CV:田村由加莉、目良千里CV:内田真礼、洼谷须亚莲CV:细谷佳正、照桥信CV:前野智昭、蝶野雨绿CV:森久保祥太郎、才虎芽斗吏CV:松风雅也、安普CV:松冈祯丞、齐木空助CV:野岛健儿、齐木国春CV:岩田光央、齐木久留美CV:爱河里花子、齐木熊五郎CV:山寺宏一、齐木久美CV:田中理惠、明智透真CV:梶裕贵、相ト命CV:喜多村英梨、梨歩田依舞CV:M·A·O。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OP公开 三位男声优客串演唱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1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