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声优歌手远藤佑里香宣布演艺事业将在2018年5月底后完全引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歌手远藤佑里香宣布演艺事业将在2018年5月底后完全引退。昨日,日本声优歌手远藤佑里香突然对外发表了演艺事业会在2018年5月底之后完全引退的的消息,并针对详细内容进行了解释……

于2013年正式出道、曾演出过《天使的3P!》红叶谷希美、《BanG Dream!》今井丽莎等角色为代表作的声优歌手「远藤佑里香」,于昨日突然对外发表了演艺事业会在2018年5月底之后完全引退的的消息,并针对详细内容进行了解释……

对于此次引退一事,远藤佑里香表示自己已经考虑了许多年,由于自己于这段时间一直接觉醒身体渐渐无法跟上环境变化,时常导致自己想努力时却无法拿出全力的状况。在和许多人谈过之后,为了未来人生可以更加积极的走下去,这次选择了引退这条路。

对于无法回应一直支持自己的各位,以及无法与饰演的角色与演出作品走到最后,她感到十分的抱歉。虽然她所走的道路即将改变,但那些角色将被付予新的生命后继续在那个世界活下去,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喜爱她们。且目前已经发表过的活动及个人演唱会也会照常举办,希望最后的时光还能跟大家一起度过……

远藤佑里香,日本的女性声优、歌手,东京都出生。所属事务所为Swallow ,唱片公司为PONY CANYON。

远藤祐里香在高中时期就热衷唱歌,尤其是动画歌,她加入了音乐社团担任主唱。2012年她还在学时,便报名参加第六届全日本动画歌唱大赛,并於决胜大会出场[3]  ;同年参加波丽佳音主办的声优选拔活动,亦获赏肯定。

本文标题:日本声优歌手远藤佑里香宣布演艺事业将在2018年5月底后完全引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71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