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说平台白熊阅读携签约作者蓝淋与十字卿参展魔都同人祭Comicup21

发布日期:2017-12-19

近日,中国小说平台白熊阅读携签约作者蓝淋与十字卿来到了魔都同人祭Comicup21,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线下签售与粉丝福利活动。

在大咖云集的CP21,白熊阅读可爱的吉祥物"白熊多多"成为了许多人的焦点,自带萌属性的这只北极熊十分引人瞩目。

白熊阅读现场人气火爆

白熊阅读展位现场

在现场,白熊阅读为粉丝们准备了一系列的福利活动,不论是刚刚接触这款app的新粉丝,还是忠实的老用户,只要来到展位都有机会获得各种官方周边。

除了关注和转发抽奖外,白熊阅读还特别准备了拍立得摄像活动与娃娃机抽奖活动,在现场成功注册app的用户可以与白熊多多、展位版娘以及白熊周边合影留念,这个难得的与小姐姐合影的机会观众们当然不会错过!许多观众也围在娃娃机旁边准备检验欧洲血统。

作为一个正经的小说平台,白熊阅读当然没有忘记在展会上带来最最精彩的二次元同人文学内容。这一次,官方为广大读者邀请到了两位重磅嘉宾:签约作者蓝淋与十字卿。两位大神亲临现场,也让展位人气更加火爆。

蓝淋,知名网络大神作者,已出版长篇小说《浣熊帮帮忙》、《失恋阵线联萌》等。最新人气新作《眼中星》白熊阅读火热连载中。

十字卿,职业漫画作者、脚本作者、周边设计师,曾获《金龙奖》最佳编剧奖、最佳故事漫画奖。长篇小说《带挂装逼,最为致命》在白熊阅读独家连载中,至今已获得6000+收藏,温度高达13万。

十字卿新作《带挂装逼,最为致命》

在CP21现场,蓝淋带来了《君子之交》、《暗恋那件小事》与《意外事故》三部人气小说,十字卿为读者准备了全新力作《带挂装逼,最为致命》上下两册。等待签售的粉丝从一开场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举着指示牌的NPC小哥都快被人群所淹没啦!


现场签售队列


 作者签名

漫展时间虽短,但白熊阅读收获了广大粉丝的热情,也让更多的二次元同人作品爱好者认识了白熊阅读这个爱和脑洞缺一不可的同好聚集地。在这里,读者们可以安心阅读到喜欢的作品,与小伙伴交流;作者们可以安安心心写稿,不用担心劳动成果被无授权搬运。白熊阅读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好的文学平台,在今后也会不断为喜爱二次元的读者带来更多优秀的文学作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