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气声优歌手原由实宣布停止歌手相关活动 最终专辑《YOU&ME》将在3月中旬上市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人气声优歌手原由实宣布停止歌手相关活动,最终专辑《YOU&ME》将在3月中旬上市。日本人气声优歌手“原由实”,于日前主持的广播节目“原由実の○○放送局大盛!”上对外发表了停止歌手相关活动的消息,最终专辑《YOU&ME》会在3月中旬上市……

《偶像大师》四条贵音、《OVERLORD》雅儿贝德等热门角色为代表作的日本人气声优歌手“原由实”,于日前主持的广播节目“原由実の○○放送局大盛!”上对外发表了停止歌手相关活动的消息,最终专辑《YOU&ME》会在3月中旬上市…… 

这次的专辑总共会收录12首歌曲,其中包含了‘トワイライトに消えないで’、‘Like Flowers’、‘moonlight story’及‘桜、月华に舞う’等先前推出过的歌曲,以及‘YOU&ME’ 、‘いばらの灯々’和‘夕凪’等全新曲目,绝对值得粉丝们进行收藏喔! 

本次初回限定版会分成DVD&Blu-ray两种版本,抢先预约的粉丝可以获得B2海报作为特典,至于影像特典方面会以‘YOU&ME’为首的一系列完整音乐影像以及幕后花絮影像, 原由实访谈影像也会收录在其中。

日本人气声优歌手原由实,原先是大阪的邮政局事务员,一直在声优养成所学习,但由于公务员规定不允许兼职,所以决定从事声优工作,辞去邮政局工作后上京。

2008年,通过万代南梦宫游戏公司的模拟游戏《偶像大师系列》中的《偶像大师 SP》的四条贵音这一角色配音选拔而受到关注,在选拔中演唱了My Little Lover的《DESTINY》而获得合格。

2012年8月22日,原由实以个人名义的首张单曲《HANABI》发售 。

本文标题:日本人气声优歌手原由实宣布停止歌手相关活动 最终专辑《YOU&ME》将在3月中旬上市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71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