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漫展“荒木飞吕彦原画展JOJO 冒险的波纹”举办情报公布

发布日期:2017-12-18

由日本荒木飞吕彦创作,自1987年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展开连载,现已迈入30周年的冒险作品《JoJo的奇妙冒险(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宣布将于2018年夏天,在东京国立新美术馆举办“荒木飞吕彦原画展JOJO 冒险的波纹”漫展的消息。  

从《幻影血脉》、《战斗潮流》、《星尘斗士》开始,到最新的《JoJolion》,JoJo系列的每一部作品都有着不同的吸引力,各自拥有死忠的读者群,随着改编动画播出,也让更多新生代动漫迷接触这部经典。

一部作品要连载30周年真的是相当不简单,为了纪念这项壮举,本次漫展将以JOJO史上最大规模的方式展示,而荒木飞吕彦也是继手冢治虫后,睽违28年第2位在国立美术馆举办个展的漫画家,有兴趣的粉丝可以好好安排朝圣行程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