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龙漫CORO-CORO》时隔两年销量破百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龙漫CORO-CORO》时隔两年销量破百万。近日,12月15日发售的《龙漫CORO-CORO》漫画销量突破百万,理由大概是捆绑了游戏的特典码。真是王之力要从娃娃抓起啊。

随着手机、电脑的普及,纸质阅读物的需求越来越低,日本的不少漫画杂志销量都逐年下降,小学馆的《龙漫CORO-CORO》销量也有2年没有上过百万了。近日,12月15日发售的《龙漫CORO-CORO》漫画销量突破百万,理由大概是捆绑了游戏的特典码。真是王之力要从娃娃抓起啊。

12月15日发售的《龙漫CORO-CORO》18年1月号捆绑了在任天堂游戏《喷射战士2》中使用的能获得拥有究极性能的“王齿轮”3件套序列码,以及游戏《精灵宝可梦:究极太阳/月亮》中使用的获得“幸福蛋”“金蛋” (「しあわせタマゴ」「きんのたま」)的序列码。

《龙漫CORO-CORO》是小学馆发行的日本漫画杂志,创刊1977年5月15日,是一本为小学生编制的漫画月刊。《龙漫CORO-CORO》首部连载的漫画是藤子不二雄的《哆啦A梦》。其后,他们的新作品也有在本杂志发表。《四驱兄弟》以及其他以游戏机角式为主题的漫画也在本杂志连载。为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龙漫CORO-CORO》在1990年代后期推出中文版,在中国发行,但已陆续停刊。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龙漫CORO-CORO》时隔两年销量破百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1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