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花牌情缘-结-》真人电影新纪念图与主题曲预告公布 预计2018年3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花牌情缘-结-》真人电影新纪念图与主题曲公布,预计2018年3月上映。日本动漫《花牌情缘-结-》真人电影将于2018年3月17日在日本国内上映,主题曲《无限未来》与前作一样都是由Perfume负责。近日,官方已公开加入主题曲的预告片,并公开末次由纪所画的新纪念图。

日本动漫《花牌情缘-结-》真人电影根据末次由纪原作漫画改编,将于2018年3月17日在日本国内上映,主题曲《无限未来》与前作一样都是由Perfume负责。目前官方已公开加入主题曲的预告片,并公开末次由纪所画的新纪念图。Perfume是女生电音歌手三人组合,《花牌情缘-上之句-》《花牌情缘-下之句-》的主题曲《Flash》也是由她们演唱。

日本动漫《花牌情缘-结-》真人电影主题曲《无限未来》

《花牌情缘-结-》由小泉德宏执导,他对主题曲的要求是:”同一朵花不会开两次,希望主题曲表现出不会回到第二次的那一瞬间。”在这样的要求下,Perfume创作了《无限未来》。主演广濑铃对本曲的评价是“听到主题曲的一瞬间眼泪就流下来了,让人感受到《花牌情缘》的颜色与纤细感,充满感慨。”末次由纪再次为Perfume绘图,这个三人组合将眼角闪动着泪花的绫濑千早围起来。《无限未来》单曲将在2018年春季发售。

《花牌情缘-结-》是《花牌情缘-上之句-》《花牌情缘-下之句-》的续集,主要演员包括饰演女主角绫濑千早的广濑、饰演真岛太一的野村周平、饰演绵谷新的新田真剑佑以及饰演大江奏的上白石萌音等。本次剧情以毕业为主题,瑞泽高中竞技花牌部的目标是高中生活的最后一次全国大赛。目前原作漫画在讲谈社《BE・LOVE》上连载,已出版36卷单行本。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花牌情缘-结-》真人电影新纪念图与主题曲预告公布 预计2018年3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1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