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Leaf美少女游戏《白色相簿2》EXTENDED EDITION版本特典公布 预计2018年2月上市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Leaf美少女游戏《白色相簿2》EXTENDED EDITION版本特典公布 预计2018年2月上市。由日本Leaf所製作的美少女游戏《白色相簿2》,继先前推出家用机移植版本之后、官方决定在PC上推出EXTENDED EDITION版本,预计在2018年2月14日上市,此版本将同捆有广播剧CD及特典小说,售价为6,800日圆(未税),详细情报将在日后逐步公开...

由日本Leaf所製作的美少女游戏《白色相簿2》,继先前推出家用机移植版本之后、官方决定在PC上推出EXTENDED EDITION版本,预计在2018年2月14日上市,此版本将同捆有广播剧CD及特典小说,售价为6,800日圆(未税),详细情报将在日后逐步公开。

《白色相簿》(White Album)是根据Leaf会社制作的同名游戏改编的电视动画,于2009年1月3日播放前半篇,2009年10月2日播放后半篇,全26话。

《白色相簿》是由Leaf会社制作的一款十八禁恋爱游戏,于1998年5月1日发行。2010年6月24日发行PS3重制版《白色相簿:被点缀的冬之回忆》,年龄限制为17+。2012年3月30日发售由PS3重制版逆移植的PC重制版。

高中生活最后的学园祭将近,本欲登台演奏的轻音乐同好会,在一位女性成员的扰乱下面临了解散的命运。不愿就此放弃的「北原春希」,经由某个契机开始积极寻找候补成员。他邀请的分别是有名的选美皇后「小木曾雪菜」,以及性情孤癖的异类「冬马和纱」。面对绝世与孤高的美少女,春希是否能重建轻音乐同好会、顺利参加演唱会呢!?撼动人心的悲恋和白雪物语,如今于焉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Leaf美少女游戏《白色相簿2》EXTENDED EDITION版本特典公布 预计2018年2月上市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71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