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原书·原书使》第2弹宣传PV与OP主题曲公布 动画预计2018年1月11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原书·原书使》第2弹宣传PV公布,动画预计2018年1月11日开播。TV动画《原书·原书使》由Hoods Entertainment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斋藤久担任总导演。据悉,TV动画《原书·原书使》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11日开播。2月16日,《原书·原书使》动画官方公开了动画第2弹PV。

根据已故作家松智洋创作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原书·原书使》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11日开播。2月16日,《原书·原书使》动画官方公开了动画第2弹PV。

《原书·原书使》动画第2弹PV:

在《原书·原书使》动画的故事中少女们与散布于世界各地的故事“原书”相遇后,被其选中的话将获得魔法,最终成为“原书使”。该作讲述以这样的“原书使”为目标的“见习原书使”少女们与“原书”一同编织出自己的故事的梦与魔法与青春的物语。在最新公开的第2弹PV中,女主角键村叶月(CV:楠木友利)以及其他少女们一一登场,萌度超高,非常令人期待。另外,PV中还能听到由fhána 演唱的OP主题曲《わたしのための物语 ~My Uncompleted Story~》。

TV动画《原书·原书使》由Hoods Entertainment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斋藤久担任总导演,上田繁担任导演,松智洋负责原案和系列构成,松智洋、朝浦、门田祐一、金月龙之介负责剧本,监督担任角色原案,森川侑纪负责角色设计。主要声优阵容为键村叶月CV:楠木友利、土御门静CV:末柄里惠、尤米莉娅·卡赞CV:Lynn、琳·迪布斯CV:日高里菜、玛利亚·拉斯普京CV:大津爱理、阿加特·阿利亚CV:加隈亚衣、亚瑟·潘多拉贡CV:上田丽奈、加澄有子CV:本渡枫、学园长CV:冈村明美、李雪梅CV:吉冈麻耶、摩诃迦利CV:镰仓有那。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原书·原书使》第2弹宣传PV与OP主题曲公布 动画预计2018年1月11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1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