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妖精国骑士》作者中山星香40周年原画集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妖精国骑士》作者中山星香40周年原画集发售。原画集《中山星香出道40周年纪念原画集:蔷薇色花月》收录的作品除了《妖精国骑士》,还有中山星香的初期短篇以及过去画集未收录的《花冠龙之国》系列最新彩色原画,一共有180多张美图。

中山星香本名是中山青果,代表作包括《妖精国骑士》《花冠龙之国》《空中迷宫》等。为了庆祝其出道40周年,官方推出了原画集《中山星香出道40周年纪念原画集:蔷薇色花月》。画集将于2018年2月26日发售,目前在秋田书店官方网站、书店、网络书店接受预约中。

原画集《中山星香出道40周年纪念原画集:蔷薇色花月》收录的作品除了《妖精国骑士》,还有中山星香的初期短篇以及过去画集未收录的《花冠龙之国》系列最新彩色原画,一共有180多张美图。中山星香超过1万2000字的解说与寄语也会被收录在内。

中山星香生于1954年,是日本少女向奇幻漫画第一人。她曾以矢吹玲子的名义执笔《日本笔美子》,哥哥是漫画家中山蛙。她从小学开始就在哥哥那里学习漫画绘法,冈山县立仓敷青陵高等学校毕业后当助手并在《花与梦》《RIBON》等杂志投稿。1977年正式出道,作品还有《6月国的王子殿下》《夏庄的姬君》《魔法师的休息日》《月魂骑士》《沉默之声》等。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妖精国骑士》作者中山星香40周年原画集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1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