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马娘名家》第二弹PV公布 预计2018年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马娘名家》第二弹PV公布,预计2018年4月开播。另外,《马娘》官方还宣布将会在11月22日发售宣传片当中的歌曲《ENDLESS DREAM!!》。《马娘》TV动画版由P.A WORKS担当制作。

 P.A.WORKS改编同名手游的TV动画《马娘名家》第二弹PV公布,预计2018年4月开播。及川启担任动画监督。讲述日本知名赛马春丽的故事。

日本动画《马娘名家》宣传PV2:

视频截图:

另外,《马娘》官方还宣布将会在11月22日发售宣传片当中的歌曲《ENDLESS DREAM!!》。

《马娘》TV动画版由P.A WORKS担当制作。讲述日本知名赛马春丽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马娘名家》第二弹PV公布 预计2018年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1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