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封神演义》宣传PV与主题曲情报以及光碟发售情报公布 动画1月12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封神演义》宣传PV与主题曲情报以及光碟发售情报公布,动画1月12日开播。12月16日,动画官方公布了《封神演义》动画的新PV、主题曲情报、光碟发售详情,另外作者藤崎龙还将于明年春季推出《封神演义》的新作漫画连载。据悉,《霸穹 封神演义》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12日开播。

根据藤崎龙创作的知名漫画《封神演义》推出的新作动画《霸穹 封神演义》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12日开播。12月16日,动画官方公布了《封神演义》动画的新PV、主题曲情报、光碟发售详情,另外作者藤崎龙还将于明年春季推出《封神演义》的新作漫画连载。

日本动画《封神演义》宣传PV:

动画《霸穹 封神演义》的新PV时长超过1分半钟,PV前半部分可以看到太公望与闻仲的精彩大战,后半部分则能看到将在第2季中登场的角色一一露脸,非常令人期待。另外,PV中还能听到日本电子核乐队Fear, and Loathing in LasVegas为该动画演唱的OP主题曲《Keep the Heat and Fire Yourself Up》。另外,动画的ED主题曲也得到了公布,由日本女歌手やなぎなぎ演唱,曲名为《间隔很远的未来(原名:間遠い未来)》,该单曲预定于2018年2月21日发售。

动画《霸穹 封神演义》的光碟发售情报也得到公布,TV动画《霸穹 封神演义》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8卷发售,每卷收录3集动画,从这个情报可以看出,该动画共24集,为半年番。另外,第1卷和第2卷光碟中附带将于2018年9月23日举办的动画特别活动的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第1卷为昼场的门票申请券,第2卷为夜场门票申请券。届时小野贤章、樱井孝宏、古川慎、中村悠一、KENN、细谷佳正、前野智昭、冈本信彦、鸟海浩辅等为动画配音的声优将出席活动。

另外,官方还宣布作为动画《霸穹 封神演义》的播出纪念,从2018年春季开始原作者藤崎龙将在杂志《周刊YOUNG JUMP》上短期集中连载《封神演义》的完全新作漫画,喜欢这部作品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

日本TV动画《霸穹 封神演义》由C-Station公司制作,相泽伽月担任导演,高桥奈津子负责系列构成,大草芳树与池田临太郎共同负责剧本,山下喜光担任角色设计,井内舞子负责配乐。此前,官方已公布的声优阵容为太公望:小野贤章、四不象:樱井孝宏、哪吒CV:古川慎、杨戬CV:中村悠一、黄天化CV:KENN、闻仲CV:前野智昭、黄飞虎CV:细谷佳正、普贤真人CV:岛崎信长、申公豹CV:鸟海浩辅、妲己CV:日笠阳子、纣王CV:浪川大辅、王天君CV:冈本信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封神演义》宣传PV与主题曲情报以及光碟发售情报公布 动画1月12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1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