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觉醒的咆哮-》观影特典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1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觉醒的咆哮-》观影特典情报公布,动画2018年1月上映。据悉,《进击的巨人》第2季动画的总集篇剧场版《进击的巨人-觉醒的咆哮-》将于2018年1月13日上映。12月15日,动画官方公布《进击的巨人-觉醒的咆哮-》剧场动画的观影特典。

根据谏山创创作的名漫画改编的TV动画《进击的巨人》于今年春季播出了第2季。据悉,《进击的巨人》第2季动画的总集篇剧场版《进击的巨人-觉醒的咆哮-》将于2018年1月13日上映。12月15日,动画官方公布《进击的巨人-觉醒的咆哮-》剧场动画的观影特典。

《进击的巨人》第2季总集篇剧场版观影特典公布

昨天《进击的巨人》动画官方公布了剧场版《进击的巨人-觉醒的咆哮-》连续四周的观影特典,这些特典为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浅野恭司全新绘制插图的杯垫,这些杯垫共有8款,分为4周发布。第1弹为艾伦与利威尔,于2018年1月13日开始发布,发完为止;第2弹为三笠与阿明,于2018年1月20日开始发布,发完为止;第3弹为韩吉与艾尔文,于2018年1月27日开始发布,发完为止;第4弹为莱纳与贝特霍尔德,于2018年2月3日开始发布,发完为止。相信这些特典一定能够吸引不少粉丝前去观影。

《进击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2009年开始在讲谈社旗下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目前已出版22卷漫画单行本。该作由WIT STUDIO公司改编成TV动画,第1季于2013年4月至9月播出,全25集;第2季于2017年4月至6月播出,全12集。第3季预定于2018年7月开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觉醒的咆哮-》观影特典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1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1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