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约定之花》原声乐专辑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约定之花》原声乐专辑发售情报公布。近日:官方宣布《约定之花》原声乐专辑将于明年2月24日发售。《约定之花》动画原声乐的宣传图图片上男主角正在享受女主角的膝枕,而他们的眼前就是作品的标题。

说到“冈妈”冈田磨里,我们首先想到的恐怕就是各种贵圈真乱的剧情。不过想要让剧情显得感人,肯定也不能缺少好听的原声乐。这一段时间,由她执导的剧场版《为离别之朝饰上约定之花》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而近日:官方宣布《约定之花》原声乐专辑将于明年2月24日发售。


目前我们可以看到关于这次《约定之花》动画原声乐的宣传图。图片上男主角正在享受女主角的膝枕,而他们的眼前就是作品的标题。这次的原声乐计划售价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6元。并且其中还会收录作品的相关歌曲。那么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为离别之朝饰上约定之花》动画是由知名的PA社负责制作的剧场版动画。作品讲述了拥有数百年寿命、却能够保持15岁左右容颜的“离别一族”的故事。少女玛奇亚原本过着平凡的生活,却因为一次意外而进入黑暗的森林徘徊,这时候她遇见了艾瑞尔……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约定之花》原声乐专辑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1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