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少年锦衣卫》荣获百度贴吧『2017国漫崛起』国产动画TOP10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少年锦衣卫》荣获百度贴吧『2017国漫崛起』国产动画TOP10。近日,百度贴吧以『2017国漫崛起』为主题的国产动漫作品人气榜单发布。据悉,中国动画《少年锦衣卫》进入百度贴吧『2017国漫崛起』前十。

近日,百度贴吧以『2017国漫崛起』为主题的国产动漫作品人气榜单发布,根据国漫作品在贴吧的活跃度及互动率数据,评选出2017年最具人气的国产动画、漫画作品。

作为今年二月才开始更新的原创动画剧集,《少年锦衣卫》的入选也客观反映了该剧集的热度和粉丝的关注度。柏言映画精心制作的原创内容,配合以粉丝为核心的商业运营模式,最终打造出的这部年度爆款作品,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行业对原创动画ip的信心。

柏言映画进入行业只有短短两年,但是核心团队成员都有着十几年的从业经验,公司成立推出的第一部作品《少年锦衣卫》就获得了播放量和口碑的双丰收,可谓十分难得。总导演陈柏言介绍,在剧本创作过程中就让整个团队都参与进来,经历了无数次争执和磨合之后才有了现在的主线大纲。对于动画正片的制作,柏言映画更是精益求精。主要人物的建模往往花费数月之久,甚至配角衣服上的一条龙美术团队都会用一个月的时间去一笔笔绘制,动作设计和表情设计也采用了专业演员表演的动态捕捉技术,配音更是使用了国内一线的影视剧配音团队,整个创作过程可谓极具匠心精神。

柏言映画的合伙人刘凤梅表示,片子播出后,大家对粉丝群体的每一条弹幕和评论都极为重视,总导演陈柏言甚至在每次片尾用出镜的方式解答粉丝提问,在一次次的互动和反馈中积累下良好的口碑,粉丝暴涨的同时,第二季的综合专业评分甚至高于第一季。目前高人气的事实也证明柏言映画除了能创作好作品之外,也具备有极强的用户运营能力。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少年锦衣卫》荣获百度贴吧『2017国漫崛起』国产动画TOP10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1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