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最新宣传片公布 中文版于2018年1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公牛历险记》动画电影是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据悉,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中文版于2018年1月19日在中国上映。近日,蓝天工作室制作的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最新宣传片公布,PV各个角色的配音出镜亮相,还追加了一些新的动画片段。

近日,蓝天工作室制作的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最新宣传片公布,PV各个角色的配音出镜亮相,还追加了一些新的动画片段。动画预计12月15日北美上映。

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最新宣传PV:


在动画当中充当费迪南教练的羚羊非常大牌地靠在片场常见的演员座椅上。她的姿势非常妖娆,然后她不停地吐出了胡萝卜、小盆栽、甚至是鞋子等杂物。最后当她拿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才美美地坐到了椅子上,非常有大牌女演员的感觉。

视频截图:

据悉,《公牛历险记》动画电影是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由卡洛斯·沙尔丹哈执导,约翰·塞纳、凯特·迈克金农领衔配音。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中文版于2018年1月19日在中国上映。

《公牛历险记》根据曼罗·里夫1936年童书改编,讲述了西班牙一头名为“费迪南德”的公牛,它被误认为是危险的野兽,从而被捕送往他乡被逼做一只斗牛。为回到家人身边,他不得不踏上了一场终极冒险旅程。


本文标题:美国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最新宣传片公布 中文版于2018年1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1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