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印和屈臣氏在暗戳戳的搞件大事情:花印尤里洗颜乳在屈臣氏重磅发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二次元美妆第一品牌花印联手2016日本动画年霸《冰上的尤里》冲破次元壁,打造属于年轻人的二次元护肤产品——花印尤里洗颜乳。继11月13日在京东发布取得了巨大关注之后,近日,花印尤里洗颜乳在屈臣氏重磅发布!

二次元美妆第一品牌花印联手2016日本动画年霸《冰上的尤里》冲破次元壁,打造属于年轻人的二次元护肤产品——花印尤里洗颜乳。继11月13日在京东发布取得了巨大关注之后,近日,花印尤里洗颜乳在屈臣氏重磅发布!

花印方领导靳丽明致开场词

华北区采购总监Kelly,华北区采购sandy,项目采购Sara,花印总经理杜为荣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花印方领导靳丽明致开场词,她表示:“花印这次联合《冰上的尤里》进行的跨次元合作,从年轻人的角度出发,把关注点放在年轻人日常的兴趣爱好中,努力打造出国内二次元美妆第一品牌。花印与屈臣氏长期以来的紧密友好合作,也让我们对在屈臣氏发布这款产品带来的影响与关注度有很坚定的信心,相信通过与屈臣氏各位领导和同事的共同努力,花印的产品一定会越来越好。”

花印与屈臣氏各位领导进行剪彩仪式

随着文化的不断发展,二次元与年轻一代,可以称之为相互扶持,共同成长了。年轻人对于二次元文化的喜爱,往往足以突破次元壁,转化为实际的购买力。此次花印选择与屈臣氏合作发布,正是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与兴趣。并且,花印与屈臣氏多年来的默契合作也让双方对此次新品发布抱有极大的信心。

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审美与兴趣,此次发布会还邀请了知名模特,人气主播现场站台。更为惊喜的是,四位《冰上的尤里》的铁杆粉丝,自发来到了活动现场,并cosplay了动画中CP主角的形象,身体力行的为花印尤里洗颜乳应援、打call,现场人气十足,二次元在现如今年轻群体中受追捧和喜爱程度可见一斑。

四位帅气的《冰上的尤里》粉丝

花印杜总与《冰上的尤里》粉丝亲密合影

《冰上的尤里》粉丝与模特热情合影

粉丝和领导们大合照

原装进口二次元洁面

花印的全球制造模式,是以中国人的需求为出发点,在深入了解消费者的肌肤和需求基础上,优选全球优势资源,原装进口,生产出最适合亚洲人使用的护肤品。此次花印将角度放在了年轻人的日常兴趣爱好上,将二次元与美妆产品无缝连接,尤其对于对美妆产品持续关注的年轻人,更是要玩出心意、诚意。

现场还有人气网红现场直播,对于这款新产品的推出,当即就有很多在线网友表示非常喜爱。在包装、价格以及功效方面都很具有吸引力。

花印尤里洗颜乳的「无添加三部曲」

花印在全新的产品上投入了大量的精力,针对年轻消费者的皮肤特质,研制出对肌肤无负担的「无添加」产品,采用大量纯天然的原材料。将细腻与冰爽带给消费者的同时,也维持了年轻消费者紧致弹性的皮肤特征。

花印尤里洗颜乳:

天然无添加的洁面乳:

1、该系列配方中都含有霍霍巴籽油、西班牙鼠尾草籽油、椰子油、石榴籽油、刺阿干树仁油、沙棘果油等6种植物油成分,清洁的同时滋润肌肤,洗后水润不紧绷。同时可以温和的柔化肌肤,促进肌肤吸收后续的营养成分,防止肌肤水分蒸发。

2.无添加防腐剂,无矿物油,无酒精,无硅油,无石油型洁面活性剂。肌肤无负担,更加安全放心。

此次发布会圆满成功

此次不仅仅是一场新品发布会,现场更有神秘大礼重磅揭晓!花印品牌以极大的诚意邀请各位亲爱的消费者免费去《冰上的尤里》日本取景地旅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圣地巡礼!

凡在现场或全国屈臣氏任意门店购买尤里洗颜乳和任意款花印产品满200元,添加活动话题#花氏尤里圣地巡礼#,晒出购物小票并@花印官方微博@屈臣氏中国,有机会赢取《冰上的尤里》取景地旅行大奖!双旦放肆high!活动截止日期:2018年1月10日,具体活动内容参见新浪@花印官方微博置顶微博。

本文标题:花印和屈臣氏在暗戳戳的搞件大事情:花印尤里洗颜乳在屈臣氏重磅发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71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