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IP喜羊羊新剧《智趣4》网播量突破1000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IP喜羊羊新剧《智趣4》网播量突破1000万.近日,中国动画《智趣羊学堂4——羊羊游世界》制作方——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动画网播量突破1000万!

近日,中国动画《智趣羊学堂4——羊羊游世界》制作方——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动画网播量突破1000万!目前,动画在优酷少儿频道全网独播。

《智趣羊学堂4——羊羊游世界》是一部趣味教育动画片,它精巧的地方在于,动画将趣味模式再升级,将各国传统节日与美食、礼仪风俗、地标式建筑、传奇历史人物、历史典故都放进了羊狼去旅行的过程中,穿插人文、建筑、美景、美食等诸多元素,多方展示当地的特色。为了让动画更好看,将各国特色风情和突出的人物性格相结合,让各种百科知识融入到每一个故事里,将系列整体变得幽默谐趣,赋有生命力。

除了知识呈现技巧升级之外,精彩绝伦的各国特色画面设计,无疑增加了动画的看点。据悉,该动画中的各国特色建筑等,都是根据实物进行全新打造,同时考量了建筑与羊狼的身高配比等,从视觉上满足观众的审美。令人兴奋的是,《羊羊游世界》的各国小物品、美食,也是做到了细节化,务求将大家身边熟悉的元素,放到动画当中,希望观众会喜欢。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IP喜羊羊新剧《智趣4》网播量突破1000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1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