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小魔女DoReMi》合作咖啡厅推出情报公布 预计2018年1月开展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小魔女DoReMi》合作咖啡厅推出情报公布, 预计2018年1月开展。据悉,《小魔女DoReMi》咖啡厅预计在2018年1月12日于东京原宿、3月7日于大坂阿倍野展开,各种餐点绝对会勾起大家对动画的回忆,甚至还忠实呈现梦幻食谱「心爱的道鲁宾」,限定周边也都是使用这次特别绘制全新插画来制作。

在这麽多魔法少女动画中,大家记忆最深刻的咒语是哪一条呢?这句「霹雳卡霹雳拉拉波波力那贝贝鲁多」稍微有点长的咒语想必许多人从小就一直记到现在了吧w!《小魔女DoReMi》动画在日本从1999年持续播出到2003年,台湾也在2000年取得版权不断在电视上重播,可爱梦幻的魔法、甜点和友情的羁绊一直都是小女孩们憧景的对像。近日,官方宣布日本动画《小魔女DoReMi》也要推出合作咖啡厅,把魔法堂搬到现实世界中啦ヾ(*´∀ ˋ*)ノ!

据悉,《小魔女DoReMi》咖啡厅预计在2018年1月12日于东京原宿、3月7日于大坂阿倍野展开,各种餐点绝对会勾起大家对动画的回忆,甚至还忠实呈现梦幻食谱「心爱的道鲁宾」,限定周边也都是使用这次特别绘制全新插画来制作,来到店裡马上就能进入到《小魔女DoReMi》世界哦!



详细的咖啡厅资讯可以到官方网站上查询,目前东京与大坂都已经开放事前预约,开店后若有空席也能进入,但还是推荐大家若想前往还是先预约比较保险育!另外从1月12日开始也将在池袋、名古屋和松本展开第二弹期间限定商店「小魔女DoReMi SHOP」,吃完美食顺便去逛逛周边吧(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小魔女DoReMi》合作咖啡厅推出情报公布 预计2018年1月开展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71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