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OP与ED主题曲试听公布 动画2018年1月7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OP与ED主题曲的试听,动画2018年1月7日开播。日本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将于2018年1月7日开播,《三颗星彩色冒险》动画的OP和ED主题曲都由“COLORS SLASD”组合演唱。近日,官方公布了《三颗星彩色冒险》动画OP与ED主题曲的试听已经公开。

根据カツヲ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将于2018年1月7日开播,动画的OP和ED主题曲都由“COLORS SLASD”组合演唱。近日,官方公布了《三颗星彩色冒险》动画OP与ED主题曲的试听已经公开。

《三颗星彩色冒险》动画OP与ED主题曲的试听:

TV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的OP主题曲名为《カラーズぱわーにおまかせろ!》,ED主题曲名为《ミラクルカラーズ☆本日も异常ナシ!》,两首歌都由高田忧希、高野麻里佳、日冈夏美三位声优结成的COLORS SLASD组合演唱,两张主题曲单曲都预定于2018年1月24日发售。

TV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由制作过《笨蛋、测验、召唤兽》《悠哉日常大王》《政宗君的复仇》的SILVER LINK.制作,执导过《众神的恶作剧》《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的河村智之担任导演,参与过《星之梦》《食戟之灵》等动画的安川正吾负责系列构成,参与过《伪恋》《幸腹涂鸦》等动画的横田拓己负责角色设计。声优阵容为结衣CV:高田忧希、小幸CV:高野麻里佳、琴叶CV:日冈夏美、斋藤CV:田丸笃志、老爹CV:玄田哲章、小幸母亲CV:名冢佳织、野野香CV:朝井彩加、桃香CV:东城日沙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OP与ED主题曲试听公布 动画2018年1月7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1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