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插画家「水无月彻」最新漫画《搞笑公主》展开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插画家水无月彻最新漫画《搞笑公主》展开连载情报公布。近日,日本著名插画家水无月彻,终于在Cygames旗下的Web漫画网站Cycomi上展开笔下最新漫画《搞笑公主(暂译)》(ワライヒメ)连载,水无月老师忠实粉丝们可不要错过萝!

曾绘製过《痕》、《To Heart》等众多美少女游戏原画的著名插画家「水无月彻」,终于在Cygames旗下的Web漫画网站Cycomi上展开笔下最新漫画《搞笑公主(暂译)》(ワライヒメ)连载,水无月老师忠实粉丝们可不要错过萝!

《搞笑公主》漫画讲述了比别人更坚持在搞笑道上的女子高中生「泉日芽」,由于家庭因素而从大坂搬到东京居住。从小就梦想结成搞笑组合一举进军东京的小芽,竟然在高中就来到了梦想圣地……为此她决定改变意向,以让东京人全部大爆笑为目标展开行动!?这就一齣描述她日常学园生活的喜剧小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插画家「水无月彻」最新漫画《搞笑公主》展开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1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