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Fate/Grand Order》Lancer清姬手办图赏公布 预定2018年8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Fate/Grand Order》Lancer清姬手办图赏公布,预定2018年8月发售。近日,日本动漫手办厂商推出了Lancer清姬的手办,身着和服泳装的傲娇少女霸气来袭。目前,官方公开了动漫手办的图赏。《Fate/Grand Order》Lancer清姬1/7手办目前已经开启预订将于2018年8月正式发售。

 Lancer清姬是在《Fate/Grand Order》中泳装出场的从者,这个为爱而生的龙族少女这次带着薙刀登场。虽然正如本人所说薙刀的技量只能算二流,但因无可阻挡的洋溢杀气和不留情面,说不定在战场上也能所向披靡。

近日,日本动漫手办厂商推出了Lancer清姬的手办,身着和服泳装的傲娇少女霸气来袭。目前,官方公开了动漫手办的图赏,一起来欣赏下吧。虽然身着泳装有些害羞,但为了Master露出笑容的清姬,请务必将其迎入手中!

《Fate/Grand Order》Lancer清姬手办

《Fate/Grand Order》Lancer清姬1/7手办目前已经开启预订,售价为15984日元(人民币约为938元),将于2018年8月正式发售。感觉最近《FGO》的手办有点多啊,不过每个似乎都是精品,感觉钱包君要撑不住了。

《Fate/Grand Order》Lancer清姬手办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Fate/Grand Order》Lancer清姬手办图赏公布 预定2018年8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71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