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追加声优与第2弹PV公布 动画预计2018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追加声优与第2弹PV公布,动画预计2018年1月开播。​据悉,日本TV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由MADHOUSE负责动画制作。近日,TV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官方公布了追加声优以及第2弹PV,同时该动画也确定将于2018年1月2日开播。

12月13日,由石冢敦子执导、MADHOUSE制作的原创TV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官方公布了追加声优以及第2弹PV,同时该动画也确定将于2018年1月2日开播。

日本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第2弹PV:

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讲述的是玉木麻理(CV:水濑祈)、小渊泽报濑(CV:花泽香菜)、三宅日向(CV:井口裕香)、白石结月(CV:早见沙织)四位女高中生到南极冒险的故事。

在《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动画第2弹PV中,可以看到小渊泽报濑表示为了寻找失踪的母亲决心要去南极,四位少女以南极为目标的青春故事由此拉开帷幕。另外官方还公布了6位新角色及配音声优,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角色的人设图和介绍吧!

藤堂吟CV:能登麻美子

民间南极观测队“南极挑战”的队长。与报濑的母亲贵子从高中时代就已相识,在贵子的邀请下把南极当做目标并成为了观测队的队员。三年前她跟贵子失踪的观测队同行,对于贵子的失踪她感到自己有责任。虽然她是一位非常有领导能力又可靠的队长,但她不爱说话,很容易让人误解。

前川仲江CV:日笠阳子

担任“南极挑战”副队长的女性。她和贵子、吟在南极观测队中相识。她之前做的是运营公司的工作,因此头脑十分灵活,很会说话,在男性中也非常受欢迎。她会代替吟负责所有的交涉事务,队员把她称为“影子队长”。

鲛岛弓子CV:Lynn

担任观测队料理长的南极料理人。虽然她是冲绳出身,但非常耐寒,性格豪爽,像男性一样。作为玉木麻理她们的指导者,教会了她们很多事情,是位很好的大姐姐。

高桥惠美CV:金元寿子

玉木麻理的童年玩伴,跟麻理从幼稚园时代开始就是好朋友。她的言行比较大大咧咧,不擅长女孩子气的事。她总是冷眼看待事物,对什么都不热心不沉迷。虽然麻理和她一样没什么建树,但是麻理热心于去南极这件事让她内心里感到非常羡慕。

玉木凛CV:本渡枫

麻理的妹妹。对于少跟筋的姐姐来说,她十分可靠,也很会照顾人。她在学校里担任年级委员,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妹妹。她一边为姐姐要去南极的事担心,一边又从心底里支持姐姐。

白石民子CV:大原沙耶香

结月的母亲,也是结月的经济人,管理着结月的工作。从结月出生时开始,她就努力把结月培养成艺人,为了结月能够出名非常拼命。

据悉,日本TV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由MADHOUSE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的石冢敦子担任导演,参与过《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oveLive!Sunshine!!》《吹响!上低音号》的花田十辉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吉松孝博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另外,动画的ED主题曲由玉木麻理(CV:水濑祈)、小渊泽报濑(CV:花泽香菜)、三宅日向(CV:井口裕香)、白石结月(CV:早见沙织)四人演唱,曲名为《从这里开始(原名:ここから、ここか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追加声优与第2弹PV公布 动画预计2018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1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