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花牌情缘》连载十周年原画展将开启巡展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据悉,日本漫画《花牌情缘》是由末次由纪创作的、连载于杂志《BE·LOVE》的少女漫画。此前,官方宣布《花牌情缘》将有重大发表的消息,目前本项内容已经公布。对于读者们猜测的“动画第三季”,发表中并未提及这一点。近日,日本漫画《花牌情缘》连载十周年原画展将开启巡展。

此前,官方宣布《花牌情缘》将有重大发表的消息,目前本项内容已经公布。对于读者们猜测的“动画第三季”,发表中并未提及这一点。

根据杂志图情报,本次的重大发表为纪念《花牌情缘》连载十周年而推出的新企划,届时包括青山刚昌、高桥留美子、羽海野千花等多位漫画家将为本作绘制贺图。此外,《花牌情缘》的作者末次由纪老师还将于明年在日本多地举办原画展,一些珍贵的画作也将陈列其中。

虽然本次的重大发表并未提及关于新作动画的情报,但第三季也并非毫无可能,敬请期待官方后续时间里不定期公布的新消息。

据悉,日本漫画《花牌情缘》是由末次由纪创作的、连载于杂志《BE·LOVE》的少女漫画,单行本由讲谈社出版。

《花牌情缘》漫画讲述了将小仓百人一首竞技歌牌贯穿青春的主人公绫濑千早通过歌牌建立友情的故事。作品亦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

作品连载后引起大反响,使得竞技歌牌在日本的人气大幅提升。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花牌情缘》连载十周年原画展将开启巡展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1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