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足球漫画《足球小将》新动画化企划发布会召开 动画预计2018年4月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足球小将》是高桥阳一创作的日本漫画。12月13日,日本足球漫画的《足球小将》15年半后重新开始被电视动画化情报公布,预计2018年4月开始在东京电视台播出。

12月13日,日本足球漫画的《足球小将》15年半后重新开始被电视动画化情报公布,预计2018年4月开始在东京电视台播出。发布会现场,东京六本木的东京电视台总部作者的高桥阳一氏,大空翼角色的声优·三瓶由布子,若源的三首脑的铃村健一其他一并出席。

1983年第一次动画化,到现在为止,电视动画3次,电影5回,OVA 1回,发表了。作为电视动画,15年半的放送的此次,迎来了新的职员,演员,从原作的第一集开始新的电视动画化。迁入小学的天才足球少年·天空翼的话,在和日向小次郎们的战斗中,一位足球播放器的成长着成长的样子。

高桥先生再次被动画化的时候,“真的非常感谢。”。从原作的第一话就忠实地拜托您了,以前,动画化的时候是1980年代,相当有世间的状况也变化,最近的孩子也能享乐的现代的设定。

■工作人员

导演:加藤江敏幸(『水平E》的导演,《JoJo的奇妙冒险钻石碎裂不』系列导演)

系列构成:富冈淳広(《口袋妖怪系列》脚本)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渡边开始(『银河!!!!《おじゃる丸』角色设计)

音乐:松尾早人(《JoJo的奇妙冒险》《最终幻想XII》动画音乐·游戏音乐)

音响监督:岩浪美和(《JoJo的奇妙冒险》《女性&パンツァー]和其他音响导演)

动画制作:大卫生产

(《JoJo的奇妙冒险系列』『水平E》制作)

■铸造

长空翼…三瓶由布子

若源三…铃村健一

岬太郎…福原绫香

石崎了…田村睦心

日向小次郎…佐藤拓也

罗伯特本乡…小西克幸

日本漫画《足球小将》(日语:キャプテン翼,英语:Captain Tsubasa),或译为《足球小将翼》、《足球小子》,直译为《Captain翼》或《队长翼》,(台湾又把电玩版译为《天使之翼》)是高桥阳一创作的日本漫画,在日本本土及海外均大受欢迎。

作品于1983年亮相,内容讲述足球技术高超的少年大空翼从小学六年级开始到进入职业足坛之间所发生的故事。[1

《足球小将》是日本一部以足球为题材的动画片,它的影响力不仅带动着日本足球的发展,还使许多人因其而喜欢上足球。深深地影响80、90后的大部分人。


本文标题:日本足球漫画《足球小将》新动画化企划发布会召开 动画预计2018年4月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0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