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游戏《Fate/Grand Order VR feat.玛修‧姬莉叶莱特》开放下载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游戏《Fate/Grand Order VR feat.玛修‧姬莉叶莱特》开放下载情报公布。超人气手游《Fate/Grand Order》(FGO)为题材,Delight Works开发制作的PlayStation VR专用游戏《Fate/Grand Order VR feat.玛修‧姬莉叶莱特》(FGO VR),即日起于PlayStation...

以超人气手游《Fate/Grand Order》(FGO)为题材,Delight Works开发制作的PlayStation VR专用游戏《Fate/Grand Order VR feat.玛修‧姬莉叶莱特》(FGO VR),即日起于PlayStation Store开放免费下载。

由TYPE-MOON创作的《Fate》系列,2004年诞生至今,相关衍生作品仍不断推出,其中自2015年7月营运的《Fate/Grand Order》手游版,下载次数已突破1100万,在本款于PS4登场的VR新作中,玩家将和人气角色玛修‧姬莉叶莱特做最近距离的接触,想和可爱的玛修学妹一起甜密互动吗?快戴上PSVR,进入这个最真实的虚拟世界吧!

PlayStation VR 专用游戏《Fate/Grand Order VR feat. 玛修‧姬莉叶莱特(Fate/Grand Order VR feat. マシュ・キリエライト)》,宣布今(6)日起在日本 PlayStation Store 开放下载,售价免费。本作由 Delight Works 开发,TYPE-MOON,FGO PROJECT 发行。

横跨多媒体发展的新企划 FGO PROJECT,以「Fate VR 剧场」《Fate/Grand Order VR feat. 玛修‧姬莉叶莱特》打响登上家用主机平台的第一炮。本作中玩家将会化身御主,在个人房间内听取《Fate/Grand Order》的女主角玛修的烦恼,并且尝试为她增添自信。玩家将和她一同训练、聊天和互动,带来和智慧型手机游戏《Fate/Grand Order》不同的游戏体验,呈现 VR 独有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游戏《Fate/Grand Order VR feat.玛修‧姬莉叶莱特》开放下载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70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