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特典OVA动画制作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改编自梅田阿比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动画很快要迎来尾声。近日,《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动画官方宣布将制作一集特典OVA动画。

正在播出的10月新番《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很快要迎来尾声。近日,《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动画官方宣布将制作一集特典OVA动画,主人公们换上制服,上演有趣的校园风格喜剧。

根据官网发布的公告,这集名为《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学习》的OVA动画将分为前后两篇,由原作者梅田阿比撰写剧本。动画以“泥鲸学园”为舞台,当谜之转学生莉柯丝来到这个喧嚣的地方之后,她将遇到哪些有趣的人和事?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特典OVA动画先行图:

日本动画《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改编自梅田阿比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17年10月8日起 每周日在TOKYO MX首播。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是漫画家梅田阿比的连载作品,本作男主角是在漂浮船生活喜好纪录发生一切事情的少年查克罗,某天他们发现了另一艘漂浮船,在探索的时候查克罗遇到了神秘的少女莉柯丝,之后更是通过少女得知了漂浮船上人们短命的秘密,之后船上拥有能力的人和没有能力的“无印”产生了冲突,整个漂浮船陷入了动荡之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特典OVA动画制作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0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