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 《幻界战线&BEYOND》最终回播出前新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幻界战线》动画官方公布了一张最终回播出前的视觉图。12月17日凌晨《幻界战线 & BEYOND》将播出第11集,24日凌晨将播出第12集,这两集的内容分别为《妖眼幻视行》的前后篇。《幻界战线 & BEYOND》动画官方新公开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将在《妖眼幻视行》中登场的主要角色。

根据日本漫画家内藤泰弘创作的漫画《幻界战线》改编的TV动画第2季《幻界战线 & BEYOND》于今年10月开播。12月12日,《幻界战线》动画官方公布了一张最终回播出前的视觉图。

12月17日凌晨《幻界战线 & BEYOND》将播出第11集,24日凌晨将播出第12集,这两集的内容分别为《妖眼幻视行》的前后篇。《幻界战线 & BEYOND》动画官方新公开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将在《妖眼幻视行》中登场的主要角色。

TV动画《幻界战线 & BEYOND》的主要声优阵容为克劳斯·V·莱因赫兹CV:小山力也、莱昂纳多·沃奇CV:阪口大助、扎普·伦弗洛CV:中井和哉、史蒂芬·A·斯塔菲斯CV:宫本充、钱·皇CV:小林优、杰特·奥布莱恩CV:绿川光、K·K CV:折笠爱、吉尔伯特·F·阿尔斯坦CV:银河万丈、索尼克CV:内田雄马、米歇拉·沃奇CV:水树奈奈。

日本电视动画《血界战线》改编自由日本漫画家内藤泰弘原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化决定的消息在2014年6月4日发售的漫画杂志《Jump SQ》2014年7月号以及漫画单行本第9集上正式宣布 。

《血界战线》电视动画于2015年4月4日播出,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译名为《幻界战线》。2016年6月3日漫画设定集中同款发售OAD《国王餐厅的国王》。《血界战线》第二季《血界战线&BEYOND》确定于2017年内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 《幻界战线&BEYOND》最终回播出前新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0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