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小木乃伊到我家》OP和ED主题曲情报公布 单曲预定于2018年3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小木乃伊到我家》由日本动画公司8bit负责动画制作。之前,日本动画《小木乃伊到我家》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11日开播。近日,官方公布了《小木乃伊到我家》动画的OP和ED主题曲情报。

之前,日本动画《小木乃伊到我家》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11日开播。近日,官方公布了《小木乃伊到我家》动画的OP和ED主题曲情报。

《小木乃伊到我家》动画的OP主题曲确定将由五人女子偶像组合TSURI×BIT演唱,曲名为《不可思议之旅在继续(原名:不思議な旅はつづくのさ)》。该主题曲的单曲也是TSURI×BIT组合的第10张单曲,预定于2018年3月7日发售。

《小木乃伊到我家》ED主题曲则由偶像组合Iketeru HEARTS演唱,曲名为《罗塞塔石(原名:ロゼッタ·ストーン)》,该主题曲单曲是Iketeru HEARTS组合的第6张单曲,同样预定于2018年3月7日发售。

日本动画《小木乃伊到我家》是改编于日本漫画家空木かける创作的漫画《小木乃伊到我家》,在2017年6月30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TV动画《小木乃伊到我家》由制作过《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Rewrite》等动画的8bit负责动画制作,日本知名导演那须田淳担任制作人,かおり执导,参与过《银魂》《赤发的白雪姬》《FRAME ARMS GIRL》等动画化的赤尾でこ负责系列构成,知名画师岸田隆宏负责角色设计。

动画声优阵容为柏木空:田村睦心、神谷他月:河本启佑、茂木朝:茜屋日海夏、柏木枫:茅野爱衣、立秋大地:山下诚一郎。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小木乃伊到我家》OP和ED主题曲情报公布 单曲预定于2018年3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0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