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偶像梦幻祭首次虚拟演唱会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偶像梦幻祭首次虚拟演唱会举办情报公布。人气手游《偶像梦幻祭》今年下半年各种资讯出不停,从8月开始连续发售第三弹团体歌曲并举办第一场角色巡迴演唱会,日文版游戏内更展开「奇蹟系列剧情」,让转学生活动排名打得紧张、週边也不能放过,是否有些感到心力交瘁了呢?小编建议这时候不妨来《偶像梦幻祭 × anim...

人气手游《偶像梦幻祭》今年下半年各种资讯出不停,从8月开始连续发售第三弹团体歌曲并举办第一场角色巡迴演唱会,日文版游戏内更展开「奇蹟系列剧情」,让转学生活动排名打得紧张、週边也不能放过,是否有些感到心力交瘁了呢?小编建议这时候不妨来《偶像梦幻祭 × animate cafe》放鬆一下,用偶像们可爱的笑容来治癒心灵吧(*´ω`*)!

日本动漫偶像梦幻祭首次虚拟演唱会举办情报公布

相信大家都还对3月时第一次举办的《偶像梦幻祭 × animate cafe》印象非常深刻,当时由Knights、流星队以及UNDEAD在门口迎接大家,这次则换成Valkyrie、Trickstar、fine和2wink啦!其他团则分别在牆上默默守护辛苦的转学生,还在排队时就可以大方拿起手机把每个角落都仔细拍下来萝~除了等比例的全身图之外,小偶像们还换上帅气的长围裙,大家可以试著找找看他们分别都在哪裡育!

这次的饮品也非常有特色,有的是以活动剧情为印象调製、有的则展现强烈的个人风格XD,如果有些犹豫不知道要点什麽的话,小编先来帮大家试试「Knights的神圣特调」、「Valkyrie的魅惑果泥特调」和「吸血鬼的鲜红果汁特调」这3杯啦ヽ(•̀ω•́ )ゝ。

饮品MENU

若有玩日文版游戏的转学生们看到这杯「Knights的神圣特调」,一定就会马上联想到「光辉骑士」的剧情吧!以Knights的代表色加上乳酸饮料下去调配,上面还点缀著雪花造型的巧克力,看起来非常有冬天的气息。

「Valkyrie的魅惑果泥特调」光颜色就让人觉得有些神圣不可侵犯的感觉w,在喝之前记得先稍微搅拌一下,可以喝到一点甜甜的草莓果香,清爽不腻的口味绝对会马上就被魅惑哦!

「吸血鬼的鲜红果汁特调」则是零最爱的番茄汁!虽然喝起来没有这麽浓烈的番茄味,但如果是不喜欢番茄的UNDEAD P们可得考虑一下是否要点这杯。

精美的打印饮料这回提供可爱的Q版人物让大家选择,分成12月8日至27日、12月28日至1月16日两个时段,可以印的角色也不一样,点餐前必须先看好自己喜欢的角色是哪个期间的,以免点不到喔(›´ω`‹ )。

打印饮品MENU

不论是点一般的饮品还是打印饮料,每杯都可以随机获得1张特典杯垫,这边一样也是分成两组,确定喜欢的角色在哪一组后,点餐时告知店员要A组或B组就可以萝!还有一款有附上签名的杯垫则是满额赠品,单笔消费满800元便可随机获得1张、满1600元则有两张,以此类推,不同的是发放时间A组为12月8日至27日、B组12月28日至1月16日,并不是自由选择,想获得签名版的就要注意一下日期啦!

另外一项满额赠品为生日写真卡,单笔消费满600元就能获得一张但不累送,合作主题期间内生日的角色有佐贺美阵、冰鹰北斗、影片美伽、天祥院英智和姬宫桃李,发放时间从各角色生日前3天开始,庆祝他们生日的最好方式就是来animate cafe台北出张店d(`・∀・)b!!

消费满1000还能再参加抽迷你人形立牌的活动,合作结束后将会在animate cafe的粉丝专页上直播抽出幸运粉丝,总共有33款超可爱的立牌等著转学生们带回家。

想参加抽奖除了多喝几杯饮品,带几个週边也是不错的选择育!像是使用梦之咲厨师ver.插画的心型胸章和压克力立牌,同样也是分成A、B且款式随机,挂在背包或装饰在桌上都超治癒(*´ェ`*);此外还有长型压克力钥匙圈是用游戏开花前后的卡面来设计,开花后的还用闪亮的星星点缀,看起来超美(*´∀`)~♥,不过因为数量不多,单笔消费每位角色限购一个,只要还有想一次带整团走都不是问题XD!

《偶像梦幻祭 × animate cafe》从12月8日至2018年1月16日期间限定举办,不论是繁体中文版还是日文版的转学生们未来都还有许多战争将要开打,快来放鬆一下、养好精力,才能继续拼下一场活动排名(๑ •̀_•́)ง。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偶像梦幻祭首次虚拟演唱会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70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