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银魂》最终章《银之魂篇》情报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1月7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在2018年1月《银魂》动画将开始进入《银之魂篇》,漫画《银之魂篇》从第596话开始。近日,官方宣布日本漫画《银魂》即将迎来漫画最终章《银之魂篇》,动画确定将于2018年1月7日开播。

近日,官方宣布日本漫画《银魂》即将迎来最终章《银之魂篇》,动画确定将于2018年1月7日深夜1时开播。

《银魂》是由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4年2号的《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

漫画于2006年实现动画化,由日升动画制作,现已推出四季 TV动画。真人版电影《银魂》于2017年7月14日在日本上映,最终收获38.4亿日元票房,9月1日电影在内地上映,最终票房为8140万,电影《银魂》续集现已确定制作,续集将于2018年夏天上映。影片由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主演。

另外,《银魂》确定将于TV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第二季第1话联动,《齐木楠雄的灾难》第二季定档2018年1月16日。

  在2018年1月《银魂》动画将开始进入《银之魂篇》,漫画《银之魂篇》从第596话开始,目前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银魂》最终章《银之魂篇》情报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1月7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0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