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牙狼 神之牙-KAMINOKIBA-》新角色海报曝光 2018年1月6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牙狼 -炎之刻印-》是由MAPPA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于2014年10月3日起播放。近日,官方公开了《牙狼 神之牙-KAMINOKIBA-》的8张角色海报,分别是4个角色变身前和变身后的样子。据悉,《牙狼 神之牙-KAMINOKIBA-》预定于2018年1月6日上映,今年10月的《牙狼》电视动画新作《VANISHING LINE》大概也会在明年1月完结。

《牙狼 神之牙-KAMINOKIBA-》是《牙狼》系列的最新剧场版,也是从2013年起进入新系列的《牙狼 照耀黑暗之人》的最新作。近日,官方公开了《牙狼 神之牙-KAMINOKIBA-》的8张角色海报,分别是4个角色变身前和变身后的样子。

日本动画《牙狼 神之牙-KAMINOKIBA-》角色海报

本次公开的角色海报分别是三位魔戒骑士和最强大的霍拉——神牙,道外流牙(栗山航)、蛇崩猛龙(池田纯矢)、楠神哀空吏(井上正大)和神牙(井上正大)变身前和变身后的样子都有展现。

据悉,《牙狼 神之牙-KAMINOKIBA-》预定于2018年1月6日上映,今年10月的《牙狼》电视动画新作《VANISHING LINE》大概也会在明年1月完结,看完动画版就可以去看电影版。剧场版讲述了拥有牙狼称号的黄金骑士道外流牙,接到了调查魔戒骑士铠甲被夺走一事事件真相的指令。这件事情牵扯到了以前的同伴蛇崩猛龙和楠神哀空吏,而最令人惊讶的是,本应该被讨伐的最强霍拉——神牙出现在流牙等人的面前……

《牙狼 -炎之刻印-》是由MAPPA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于2014年10月3日起播放。电视放送全24话,外加1话特别篇和1话收录于BD中的第25话。动画改编自日本系列深夜特摄剧《牙狼》。虽然延续了《牙狼》系列的世界观,而动画的故事是完全原创的。

《牙狼》系列作品一直以经费充足、特效酷炫、打斗精彩和嘉宾老师全裸上阵发福利而闻名于特摄界。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牙狼 神之牙-KAMINOKIBA-》新角色海报曝光 2018年1月6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0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