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主题曲“Growth Arrow”告知PV公布 预计2018年2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主题曲“Growth Arrow”告知PV公布,预计2018年2月发售。日本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改编自中国漫画《男神执事团》,由中国浅夏动漫和KADOKAWA(日本角川)与APLUS共同和资打造的电视动画。

日本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OLDCODEX演唱的主题曲“Growth Arrow”告知PV公布,预计2018年2月7日发售,TV动画也将在2018年4月开播。

“Growth Arrow”PV:


在《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的故事里,头脑明晰、眉目秀丽,仅靠清爽的微笑就能征服少女的学生会长“神宫寺高马”,以及多才多艺、温柔敦厚,擅长制作花式咖啡的店员“羽早川翔”是本作的两位主人公,而这两个男人居然是跨越时间的命运宿敌?在被称为“Butlers”,洋溢着魅力的角色们相互交织的世界里,异能力战斗与校园喜剧的故事即将上演。

日本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改编自中国漫画《男神执事团》,由中国浅夏动漫和KADOKAWA(日本角川)与APLUS共同和资打造的电视动画,动画由SILVER LINK.公司制作,原计划于2018年1月开播,后于2017年11月宣布延期至2018年4月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主题曲“Growth Arrow”告知PV公布 预计2018年2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0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