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龙珠Z」金属克维拉新作手办推出:购买套装附赠特典周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龙珠Z」金属克维拉新作手办推出:购买套装附赠特典周边。日本动漫「龙珠Z」的新作手办「金属克维拉」登场。除了可以单体贩卖,还能接受100个一组的套装贩售。这个手办是在剧场版「激突!!! 100亿力量的战士们」中登场的角色金属克维拉的12.2cm版。采用ABS树脂喷漆加工,再现了金属的光泽。100个套装的价格为3...

近日,日本动漫「龙珠Z」的新作手办「金属克维拉」登场。除了可以单体贩卖,还能接受100个一组的套装贩售。

这个动漫手办是在剧场版「激突!!! 100亿力量的战士们」中登场的角色金属克维拉的12.2cm版。采用ABS树脂喷漆加工,再现了金属的光泽。

100个套装的价格为37万8000円,购买该套装还将附赠一个。预约截止到12月17日23点,商品暂定将于2018年3月发送。

KLab将在12月16~17日参展Jump Festa 2018,在Jump Festa 2018上公开幽游白书新手游,「幽游白书100%本气战斗」的新情报和宣传PV!另外还有旗下手游「足球小将~梦幻队伍」和「BLEACH Brave Souls」的活动。

「幽游白书100%本气战斗」是在东京电玩展上公开的幽游白书IP的全新手游,自从上次情报公开后再没有什么新的情报,这次参展会将游戏的内容以视频方式公开,妖妖子是不会错过的!另外参加展会还能免费得到一张「幽游白书100%本气战斗」的角色贴纸,可呼死你选角色就是暗黑武术会的五人小组,好想要飞影呢~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龙珠Z」金属克维拉新作手办推出:购买套装附赠特典周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70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