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歌手RAY现身女仆咖啡厅「カフェ ドリームランド」打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歌手RAY现身女仆咖啡厅「カフェ ドリームランド」打工。日本动画歌手RAY曾经为「出包王女darkness」、「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等多部动画演唱过主题曲。于2017年1月25日其博客上发布了引退声明,表明自己要挑战更大的梦想。而最近就有阿宅发现她疑似在札幌的女仆咖啡厅「カフェ ドリームランド」打工。去了现场的阿...

日本动画歌手RAY曾经为「出包王女darkness」、「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等多部动画演唱过主题曲。RAY于2017年1月25日其博客上发布了引退声明,表明自己要挑战更大的梦想。

而最近就有阿宅发现她疑似在札幌的女仆咖啡厅「カフェ ドリームランド」打工。

去了现场的阿宅则发推表示RAY本人确实在那里,并且据说是RAY本人的意愿在那里工作的,店里的女仆也同样有追寻音乐梦想的人,是个复古且气氛很好的女仆咖啡店。

无论怎样,当年为我们带来这么多经典歌曲的RAY现在放弃了音乐,着实令人感叹啊……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原作、だろめおん作画による「拳愿阿修罗」动画化决定!

「拳愿阿修罗」是在小学馆的漫画网站・里sunday上连载中的作品。讲述了企业之间赌上权利,雇佣斗技者互相战斗,胜利的一方可以实现所有心愿的“拳愿比赛”的故事。单行本已经发售了22卷,前段时间还被选为「100万人票选最有趣的web漫画!」男性篇第一名。

本次同时还开设了动画官推,有兴趣的老爷们敬请期待我们的续报~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歌手RAY现身女仆咖啡厅「カフェ ドリームランド」打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70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