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声优花泽香菜的新单曲唱片封面公布 预计2018年2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花泽香菜的新单曲唱片封面公布 预计2018年2月发售。在日本的美少女偶像界,据我所知,从来不乏中日混血的妹子。点击图片查看大图但她们却往往选择隐藏自己的血统,敢于在媒体面前曝光身份的几如凤毛麟角。点击图片查看大图上一个印象比较深刻的中日混血儿,记得是桥本甜歌,曾经在《最近我的妹妹有点怪》真人电影中有过出色...

在日本的美少女偶像界,据我所知,从来不乏中日混血的妹子。但她们却往往选择隐藏自己的血统,敢于在媒体面前曝光身份的几如凤毛麟角。

上一个印象比较深刻的中日混血儿,记得是桥本甜歌,曾经在《最近我的妹妹有点怪》真人电影中有过出色演出。

这次无限福利小编为诸位推荐的,同样是一个中日混血的美少女—大伴理奈,她如今在日本被誉为“日本第一素颜”,不知日后将会有怎样的发展呢?

近日,日本声优花泽香菜的新单曲将于2018年2月7日发售,标题为「春に愛されるひとに わたしはなりたい」,由生物股长的水野良树作词作曲。而今天官方也公布了其唱片封面!同时新单曲的收录歌曲也发表,将收录香菜自己作词的「ひなたのしらべ」。

通常盘售价1200日元,初回限定盘售价1600日元。 各位有兴趣的老爷们也可以赶紧买买买啦~

花泽香菜(はなざわ かな,Hanazawa Kana),1989年2月25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日本声优、演员、歌手,血型为AB型,双鱼座,所属事务所为大泽事务所[。

原本是儿童演员出身,2006年正式开始声优工作,在随后的几年之内经由对《化物语》的千石抚子、《Angel Beats!》的立华奏等角色的演绎而积累了人气,并在2012年以歌手身份出道。

2015年5月3日,在日本武道馆举办个人演唱会,成为第八位在武道馆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声优[。


本文标题:日本声优花泽香菜的新单曲唱片封面公布 预计2018年2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0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