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BEATLESS」最新主视觉图和追加声优公布 动画于2018年1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BEATLESS」最新主视觉图和追加声优公布 动画于2018年1月放送!TV动画「BEATLESS」最新主视觉图和追加声优公开。长谷敏司原作的「BEATLESS」讲述了100年后人工智能高度发达的未来,某天,突然遭受袭击的17岁少年远藤新人,和一名持有“黑色棺材”的人工智能美少女雷希亚相遇,并且订立了主从契约。本次公开...

日本TV动画「BEATLESS」最新主视觉图和追加声优公开。

日本轻小说作家长谷敏司原作的「BEATLESS」讲述了100年后人工智能高度发达的未来,某天,突然遭受袭击的17岁少年远藤新人,和一名持有“黑色棺材”的人工智能美少女雷希亚相遇,并且订立了主从契约。

  

本次公开了吉永拓斗等七名声优。

吉永拓斗(远藤新人CV)

信任是相当轻浮的男孩子啊,我希望能传达出他单纯的魅力。

石川界人(海内辽CV)

我会努力演出他聪明成熟的感觉得,请多多指教。

山下大辉(村主健吾CV)

我读了原作感觉非常棒,希望动画也能表达出动画独特的魅力。

小野早稀(远藤优香CV)

优香是会让周围的人露出笑脸的太阳一般的女孩,我会和她一起努力的!

佐武宇绮(海内紫织CV)

我读了原作很喜欢它的世界观,我会全力以赴的。

若井友希(村主奥莉佳CV)

奥莉佳是个为哥哥着想的好女孩,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陶山恵实里(艾丽卡·伯勒斯CV)

艾丽卡是个非常神秘的女孩,我会全力出演的!

据悉,日本动画《BEATLESS》改编自长谷敏司著作的同名SF小说,于2017年10月宣布动画化。 动画由diomedéa负责制作 ,动画于2018年1月12日起每周五在MBS、TBS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BEATLESS」最新主视觉图和追加声优公布 动画于2018年1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053.html